凡天生命禮儀

凡天生命禮儀

分享

關於凡天生命禮儀

親人的往生離去,那份不捨之情,當重重的撕裂那份交織綿密之親情之網,痛徹心扉。在那未知的時光國度,我們能為其準備什麼?這樣做夠不夠?他過的好不好?這樣的問題,是不是一直盤旋觸動在此時已交瘁的心靈深處,無法揮去。

凡天禮儀成立的宗旨,是以「專業、誠信、慈悲」之服務精神,並學習結合佛法中「無緣大慈.同體大悲」的無上悲願,為現代學佛人命終時提供非常清淨圓滿的往生服務,摒除一切時間、空間與人為的障礙,蒙佛接引往生西方清淨佛土。

透過公司同仁誠摯之服務,盼能減輕您一絲絲思念之苦,渡過此一時期之無助。另佐以專業之規劃協助您禮儀之進行,治喪流程之溝通與訂定,讓您在行進之間,適切的表達對先人的追思懷念,亦不失對治喪親友的禮貌與尊重。

死亡不是滅絕,而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。願我們共同祈願為未來佛至深深之祝福。

影音介紹

服務評價
(此統計為買喪禮客戶服務後的實際評價統計)

  • 評價總人數 (74)
  • 評價總案件數 (36)

1、當您撥打接體服務專線後禮儀顧問久時間內到現場?

2、對於安排大體安置相關事宜是否滿意?

3、是否滿意禮儀人員提供的相關說明與服務?

4、是否滿意禮儀顧問為此次的喪禮採購內容所做的審核及建議?

5、是否滿意禮儀顧問的專業知識及服務態度?

6、禮儀人員是否有收受紅包?吃檳榔?服儀不整?喝酒或帶酒氣執行服務?

7、您此次給禮儀顧問的評價是?

線上客服
電話諮詢